在文具誌的LINE 裡大叫大嚷要記賬
我想這絕對是自我挑戰
二十幾年來從未成功記賬
推搪說對金錢概念不足絕對是騙人的
只是,沒有恆心
我承認,我很弱
記賬的意義在哪我一直搞不懂
為了警戒自己不要亂買,嗯,我自認自己在花錢在自己身上理性得過份,只是花在家人身上感性得離譜;
為了知道自己每月剩下多少錢,嗯,户頭有錢就好啦不是嗎?;
為了………………
我也不知道
只因為決定要開始漫漫求學長路,終於找到存錢的理由
在承擔這筆『債務』前,我反覆問自己
『值得嗎?』
答案是肯定的
在接受這巨大的挑戰前
先來克服這小小的
記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