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enia%5Cs weekly.jpg

這個是我使用了TN Weekly三個月左右的記錄方式
在使用這本之前, 我以活頁記錄, 形式大抵一樣
用了大半年, 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
不是那種花俏美觀的, 以實用紀錄為主
 
首圖可見, 我主要分為八大區域
從上至下、從左至右地說起吧
 
上面第一區是每週目標和todo
我暫時是寫todo 為主, 但這是一週內未定放在哪天完成的
這和我的月計劃規劃的目標有直接關係
希望每週做一點, 累積成月累積成年
 
第二區是右邊的Tracker
那是每天打卡用的, 包括五個範疇
便便、維他命、避孕藥、檸檬水(後來改成飲料)、水果
這幾項對我來說很值得追蹤, 是身體的事情
 
第三區是天氣, 很簡單, 只是小小蓋印,
沒多大作用, 但習慣了
 
第四區是自己的日程和todo
通常是很瑣碎, 所以寫得比較滿
年紀大了, 真的不寫下來就記不住了
 
第五區是男朋友或家人的日程
因為比較空, 所以後來在這裡也計錄下晨型計劃
並不十分成功, 打叉很多
 
第六區是記帳
大大小小的開支都會記下來
然後再每月在Muji B5 活頁做整理
 
第七區是三餐記錄
我有一顆小印章是圓圈
記錄帶便當
 
第八區是消閒之類
通常是閱讀、運動、午睡等等
我通常以不同的花邊帶和可擦印章來代表不同的項目
 

IMG_4941.JPG

 
這裡來一張使用的實況
我沒有裝飾任何, 真的純紀錄
由於這本帶日期,並且標示日本假期
所以也會用mildliner 標示香港假期
 
我用的本子不少, 這本以紀錄為主
我的TN 標准本只有兩本內芯
weekly和monthly
monthly 本是比較偏向規劃, 以及一些行程安排
往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