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365 

IMG_5030.JPG

上星期差點不小心弄丟了我的moomin 擦擦筆
很後悔沒有同款多帶幾支回來
擦擦筆是我寫手帳必備
(注意, 遇熱的話字會消失, 冷凍後也未必能全部文字救回來, 注意)
基本上我的生活已經不能缺少擦擦筆, 但這不是我今天想說的重點
我想說的是moomin 
 
很多人都會嘲笑我說moomin 好醜好邪惡
這故事完全是魔鬼, 怎麼會喜歡云云
尤其是男生, 都對moomin 表示厭惡
男朋友只是愛屋及烏地接受moomin 的存在
對於阿美(Little My)和史力奇(Snufkin) 也是不喜歡
到底為什麼他們會這樣真的無從解釋
正如他們對我的喜歡也是摸不著頭腦
因此我有很多moomin 的紙膠帶
偏偏這種卡通類的紙膠帶總是很難搭配使用
 
重點來了, 我想分享的是最近使用pocket 的活頁本
不管是Raymay 家的內頁, 或者是朋友從台灣幫我購入的四季紙品內頁
都是商務型沒有任何裝飾的
其實沒裝飾的內頁才是我杯茶
但忽然想起ojisan 專用內頁
忽然也想擁有專屬moomin 的內頁
其實只要簡單拿起一款紙膠帶
剪剪剪貼貼貼
不用貼太多太花俏
我手上的這款循環超級長
貼了12個月的份才剛好是一循環
白底的紙膠帶是最好用的
只是放久了也會變黃, 好可惜
家裡那一櫃子的紙膠帶我知道自己無論如何也不捨得出清或者丟掉
大概會跟著我一輩子吧
花邊帶也是, 我有五款moomin 的花邊帶最近都一一拿出來使用
偶爾收到朋友的分裝、文具還是會超開心
但以後自己不會再亂買多買了
好好使用手上的款式已經心滿意足

IMG_5028.JPG

近一年來聽得最多是「極簡主義」和「斷捨離」
對於這方面我想自己實在物慾太強無法做到
即使自問在家居管理上真的有在控制不要有無謂的東西
但久而久之還是愈來愈多
飯碗我們只有兩個, 湯碗只有一個, 無論如何也不算是太多雜物
沒有微波爐沒有烤箱, 只有光波爐、麵包機和電飯鍋, 還有一個做飛碟三文治
以上我能肯定的說, 使用頻率之高已差過它們的價格
有時候看到家裡東西愈來愈多也會想全丟掉
但就是沒辦法
而整個家最多的是書
你看, 表哥昨晚傳來的照片, 他說
這是我們一次買的書......

IMG_5031.JPG

讓我們繼續在物慾中浮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