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365 

13267756_10208619571939266_757923560248674876_n.jpg

去年生日時收到男朋友的生日禮物
打開時驚多於喜
一支電繪筆,而且不是入門級別
收到的時候很傻眼,心裡其實覺得有點浪費
據說是他有次聽我講過大學時買過一支陽春版
不久後壞掉了, 他覺得新的電繪筆可以讓我「重拾」電繪的樂趣
可是呀, 我根本就找不到樂趣, 難死了
他怎麼都不先問我(他還送了Kindle Paperwhite,後者實用多了)
除了去年五月有認真練習畫一下圖,後來都收起來了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本小姐不知道怎麼使用呀
畫簡單的圖又不像, 而且非常耗時
後來偶爾他也會問怎麼都沒拿來用
我心裡都會內疚一下,可是還是沒再拿出來用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沒有天份
今年的目標也完全沒把電繪列入
偶爾看到台灣的pei練習畫圖
都會想起這支被我束之高閣的電繪筆
 
在電腦/電子科技方面我完全就是白痴
一直以來電腦於我也是通訊用途為主, 所以後來手機上網後, 加上畢業不用打論文
我就完全沒用電腦了, 即使是讀碩士交功課, 我都是用平板而己, 反正就是打字
這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能力
因為我打倉頡的速度算是蠻快的(手機輸入法是打筆畫)
其餘的沒有了,用最多的軟件是小畫家和計算機
有一次忘了在哪裡看到説2017年的目標是學會用excel 裡的100個技巧
超讓人心動的
離題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好好使用這支電繪筆
除了因為它是男朋友送的禮物外
也因為大學時那支陽春電繪筆不久就壞掉了
但不是筆壞掉, 而是電腦壞掉了XD
雖然我自己也不相信在這方面有天份
但既然利器已有, 不該浪費的
而現在這支是用在ipad, 雖然也依然很耗時, 但有機會還是想再努力一下
可能在年末排進日程吧(馬上把這想法記在本子上先)
 
送禮是學問,不一定要昂貴的才是珍貴
上星期朋友聚會,有一位朋友說想她男朋友給她買包包
 Hermes Kelly,據說最便宜都要是十萬港幣, 最貴的款式是百萬起跳
在場女生都露出羨慕的眼神
我腦裡是一堆問號,到底要來幹嘛
不如給我買文具,但說實話給我十萬都不知道該買什麼文具
或者給我十萬,我每個月買一千,分100個月慢慢買可能更合我意
我想,禩物真的因人而異
但願,送禮能送到心坎裡
 

P.S. 首圖是去年畫的一張圖, 你看, 我的能力就到這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