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2/365
IMG_5110.JPG
從不知道哪一天起
男朋友的媽媽建立了我們的聊天群組
命名為「一家親」
裡面有男朋友、爸爸、媽媽、妹妹和我
 
從不知道哪一天起
沉默寡言的爸爸知道我很愛吃水果
每次見到他總是把滿滿一大包水果塞給我們
他說家裡沒人吃叫我們帶回去
從葡萄(香港叫提子)、蘋果、梨、火龍果、奇異果、香蕉
通通都會出現
 
從不知道哪一天起
媽媽知道我比較愛吃蔬菜
每次回家必有至少兩碟素菜(他們家其實比較愛吃肉)
每到特別天氣都有合適的熱湯和食材給我暖身
 
從不知道哪一天起
媽媽知道我要上班上課沒辦法常下廚
她就把一盒盒食材打包讓我們回家簡單翻熱吃
甚至有時候為我們準備便當
像這晚, 有生炒糯米飯, 非常香非常美味

IMG_5393.JPG

從不知道哪一天起
爸爸知道我怕油膩, 外出用餐會先要一碗清水幫我褪油
然後把好吃的部份都留給我(和他兒子)
 
從不知道哪一天起
妹妹知道我從來不做皮膚保養
都會送我她愛用的保養品滋潤滋潤
還會買有機果醬給我抹吐司
 
從不知道哪一天起
我出現在他家的大小餐聚
像一家人一樣樂也融融
成為一份子
 
他們一家人很單純
心裡藏不住話, 有什麼都直話直說
妹妹像永遠長不大的樣子, 明明已經是會計師
會為了喜歡吃Jagabee而排隊幾個小時買限定版
眨眼把限定品分送給我們就吃完了
也會為了韓國明星而每月飛一趟韓國
媽媽永遠精力充沛
不停地搞活動去旅行去爬山煮各種特色食物去不同的聚會
爸爸很疼家人, 非常疼
每一件事都為了這個家, 超級好男人
(我覺得男朋友這方面很像他)
 
從來男朋友就沒有想過要我和他家人一起住
真明智呀, 相處得再好也總會有磨擦, 反而保持距離一切都是美
我就這樣意外得到一群好家人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卻被當成孩子般寵愛著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