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3/365

12366438_10207420869092444_4038516355910685140_n.jpg

幸或不幸

我就眼睜睜看著男朋友紋身

他說:「妳似乎比我親身感受更痛。」

那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他紋了村上春樹的名句

也是他自己的座右銘

 

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

 

最近晚餐在看一個電視節目叫《晚吹書到用時》

男朋友挑的, 開始我們都以為是介紹書的

嗯, 的確和書有點關係, 

其實是兩位節目主持人仔細閱讀一本工具書

然後圍繞主題展開討論及分享

但最爆炸的是, 他們會根據工具書的內容而進行實踐

直到目前我只看了兩集

第一集關於紋身, 第二集關於接吻

兩位男性主持人我只認識王貽興, 另一位樣子和谷德昭很相似

這個組合也相當搞笑, 但我在看他們「吹水」(即依主題而討論)時

覺得這節目大概很難撐下去

王貽興是明星也是作家, 他曾經差點在台北紋了分手女朋友的名字

但由於Simone 這名字被紋身師誤以為是男的, 他就放棄了

另一位主持偽谷德昭身上是鋪天蓋地的紋身

後來由於偽谷德昭畫畫太醜輸掉, 所以王貽興要即席在對方的腳板下紋身

說真的, 我覺得很恐怖

看得出來王 貽興 的手在發抖, 而偽谷德昭也按捺著自己

而作為觀眾的我, 忍不住扭頭不看

那種痛, 直達心靈呀

 

紋身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現在都有什麼補紋身改紋身

可是在我看來, 就跟著自己一輩子了

男朋友曾經提議叫我紋身, 我也有心動過

只是還沒想好到底紋什麼紋哪裡

而且我覺得在香港紋身實在太貴了(男朋友好像弄了$3000)

 

而這節目的第二集是關於接吻

他們根據書裡所說

不同部位的接吻會帶來不同程度的興奮感

可是看著他們在熒幕上接吻的樣子

真有點難受呢

這個節目到底在耍弄誰呢?

看來要當明星也真的不容易

套句香港的用語來說,

"搵食艱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