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5/365

IMG_5570.JPG

在某個星期四晚忽然想寫一下日常
每個星期四彷彿都是一成不變

6:45am 鬧鐘響了, 準備起牀洗漱煮早餐
但這一天天氣比較冷, 不想起床, 而早餐比較簡單
7:07am 第二個鬧鐘響了, 我才爬起牀, 在男朋友耳邊說一句
你再睡幾分鐘, 我先去刷牙
7:10am 男朋友在牀上大喊起牀, 扭著要再抱一抱
我開始煮早餐, 之前自己做的吐司放進電飯鍋裡加熱
火腿扒煎一煎, 雞蛋一顆半熟一顆全熟
吐司好了, 塗一層草莓抹醬, 是男朋友的妹妹從韓國帶回來
味道很像McDonald 精選早餐全餐的抹醬, 很棒
倒上半杯鮮奶給他, 另外一杯熱茶加檸檬片給自己
今天沒便當
7:40am 吃了維他命C 後送他出門上班, 我收拾餐具更衣
今天剩餘的幾分鐘時間我拿消毒水洗了一下垃圾桶再晾乾
8:00am 準時出門, 順便倒垃圾, 風真有點剌骨
邊打開spotify 邊走到火車站, 大概5分鐘, 坐火車繼續讀<人性的枷鎖>, 大概11分鐘下車
如果沒下雨都會從山腳走到山頂, 大約18分鐘, 沿路邊走邊脫外套
8:35am 安坐在辦公室
洗杯子沖茶開電腦開始新一天的工作
今天有同事買到了剛出的抹茶味合味道杯麵
小小一杯吃兩口就沒了, 盛惠$15
我忘了問她味道如何
12:30pm 就開始想吃午餐, 不知怎的好餓好餓
12:58pm 去餐廳買飯盒, $25 外賣飯盒, 有兩個菜
點了紅酒牛坑腩和金沙骨, 牛坑腩很硬
久久不吃一次, 感覺又變差了
1:13pm回到辦公室用餐, 邊吃邊看影片, typewriters 系列是最近的愛, 今天訪問中村文則呢
1:30pm 必須午睡, 轉身一次, 1:58pm鬧鐘響就醒了
2:00pm 又開始工作, 有點忙碌, 電話響個不停
幸好今天不用開會搞活動
5:30pm 外面走廊會準時關燈, 一群趕車的同事嘩地一聲不見了
我也打算早點走, 要回將軍澳--男朋友的家吃晚飯, 好久沒去金鐘接男朋友, 想去接他
5:50pm 正打算離開之際, 老闆和大老闆的大秘書來找我, 想要聯合反對大老闆的一個提議
說著聊著快6:20pm 才離開, 來不及接男朋友了
只好約在調景嶺再一起回家, 地鐵好多人, 埋頭繼續讀<人性的枷鎖>
7:30pm 就回去吃飯了, Auntie 煮了我最愛的菠蘿咕嚕肉, 但貼心的她把肉換成猴頭菇
也是素菜裡常出現以代表肉類的素食, 但其實咬下去很像肉, 太好吃, 忍不住一直吃
我還沒放下碗筷, Uncle 就叫我吃水果, 我說太飽了
結果他拿了兩大袋的提子、蘋果、梨、橙和士多啤梨要我們拿走, 附帶兩個便當
一個素食, 一個有肉, 很沉
一起聊聊家裡裝修的事, 這一晚很早就走了
98A 的巴士到觀塘, 換乘80巴士回大圍
原來我第一程車八達通沒扣錢, 平時有轉乘優惠所以大概$9.3 到大圍
我只花了$7.4, 車上繼續讀  <人性的枷鎖>
下車不知怎的有點暈暈的
9:50pm 回到家把東西收好, 一起吃了剩下的兩杯芒果布甸就洗澡回房間
我一邊看書一邊吹頭, 吹男朋友的再吹自己的
他會幫我泡一杯茶, 通常是輕紅茶
各自閱讀偶爾互相騷擾對方搶搶被子
11:30pm 睡覺晚安

在平凡的生活中
漸漸找到屬於我們的速度和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