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2/365

IMG_5813.JPG

三月開始了和新居沒完沒了的瓜葛

或者應該說, 始於去年九月

確定了裝修師傅, 心也比較踏實

昨天他叫我們晚上回去畫牆, 把一邊樓梯牆要打掉的部份畫出來

晚上八點半到達, 想不到電燈什麼的都被拆掉了, 只剩下一個個無言的窟窿

師傅好厲害, 自己又搭了一個燈泡, 可是一堆電線裡我們始終遍尋不到開關按鈕

只好拿著電話的電筒燈照著

男朋友拿著大鉛筆的倒影剛好反射在牆上

就像是本來就存在的剪影

 

3月8日首天開工

燈箱什麼的都拆掉了, 那有些固定的木櫃

今天開始拆牆, 還有把天台的架子拿掉

最後我們這次裝修的項目比我想像中要多

房間的牀和衣櫃要訂做

空調位置要改去另一邊

房門改成另一款

廚房改成開放式

洗手間也全部變了樣

兩房連露台的設計改成一房

露台以玻璃窗封閉變成書房和reading corner

內置的樓梯牆打掉, 師傅說樓梯書櫃的設計不是夢

還給我們在樓梯做個小閣樓

笑說要金屋藏嬌也不是不可能

男朋友的好兄弟卻說

小閣樓不改成藏酒庫實在太對不起鄉村父老

天台訂做了洗衣機櫃, 還有大大的防水櫃以及圍欄

少不了還有酒吧桌和小耕地

是的, 我們要過上自給自足的生活了(才怪~)

我還沒辦法想像出最後的樣子

男朋友卻總是胸有成竹

 

新居的事感觸很深

在於我和他之間性格天壤之別

我總是擔心這擔心那

他卻一片怡然自得

愁眉苦臉時他給揉眉心

偏頭痛和胃痛頻頻來襲

除了和隔壁的狗一起尖叫外

別無他法

哦對了, 再過十天鄰居也要搬走

他們的狗狗最近夜夜狂吠

我想和搬家有關

那我的尖叫大抵也有關

 

我可能瘋了

同時開讀三本書

狄更斯的雙城記

還有在Amazon 隨意下載的Healing Ruby 和Travelled Far

我可能, 腦袋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