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_131816

首圖故事:

MT20色不單實用, 而且很實拍

本來不想分享一月下部份手帳, 覺得下半個月寫得很差,

不是自己想要呈現的, 而且因為生病的關係有三天是後補的手帳, 很不喜歡後補的感覺

不過這不論寫得好不好, 都是我生命的紀錄, 堅持也很重要

可是可以的話很想各位給我意見, 對於我的風格內容什麼

對於顏色、排版我真的完全不行.....可以指點我一下......歡迎任何討論...

好, 開始囉......

 

20130202_131831

簡單清爽是我想嘗試的部份

1.17

每日一句: 我們偶爾也會疑心周圍的人有些事對我們秘而不宣, 可總要等到深陷情網之時才會有探究的衝動, 而於尋找答案之時, 我們才會發現,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將自己的真實面目掩飾到何種程度。---阿蘭.德波頓<<擁抱似水年華>>

(我很喜歡阿蘭.德波頓, 他總是有鮮明的角度去看事情, 推薦他的<<旅行的藝術>>和<<機場裡的小旅行>>, 在我工作的環境裡, 大家都在說秘語, 外行人都聽不懂, 然後大家都戴著面具, 表現所謂的真誠, 說真的, 很想吐!)

1.18

每日一句: All of life is an ar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這句來不及說的再見, 嗯, 很刻骨銘心)

 

20130202_131849

細部分享:

小小嘗試的拼貼, 意外地我很喜歡

20130202_131858

細部分享:

四大名著英文名...你知道多少個? 這幾部書裡面我看了五次<<紅樓夢>>, 小學五年級看第一次, 最後一次就是看英文版的 

20130202_131906

細部分享:

寫字小練習..哈哈...對了, 蕃薯(地瓜)+咖啡是我最常吃的早餐組合, 而且很喜歡吃 

20130202_131937

細部分享:

社團朋友推薦的首爾文具店名單, 有需要的請自行放口袋 

20130202_131956

細部分享:

 手帳好朋友非花邊帶莫屬, 甜點款出現LOVE是小驚喜

 

20130202_132007

這頁的顏色有意外地搭配到

1.19

一日一句: If you ever feel in life that all doors are closed, remember these words:

               A CLOSED DOOR IS NOT ALWAYS LOCKED, SO GIVE IT A PUSH AT LEAST

(嘗試主動推一下, 可能門只是虛掩而沒有鎖)

1.20

一日一句: 喜歡坐火車, 喜歡一站一站的慢慢南下或者北上, 喜歡在旅途中間的我。只因為, 在旅途中間, 我就可以不屬於起點或者終點, 不屬於任何地方和任何人,在這個孤單的時刻,我只需要屬於我自己就夠了。---席慕容<<寫給幸福>>

(看到這段話, 我想起在歐洲的日子, 那時候因為結束多年的感情就毅然決定離開香港, 在那個沒親沒故的土地上彷彿也沒有了自己, 每個週末假期就獨自往外跑, 在語言不通的北歐迷路, 在鳥不生蛋的東歐遇劫, 這一切, 成就了我的人生) 

20130202_132020

細部分享:

這款小女孩是分裝, 我很喜歡這種紙質, 但我不會運用這種童趣的圖案

20130202_132033

細部分享:

這隻豬送給我自己, 出國忘了帶身份證..真有我的...

20130202_132043

細部分享:

很喜歡這小部份, KOREA是用STAD尺畫的, 再用MILDLIGHTER框起來 

 

20130202_132100

這一頁很不協調我知道, 可是挽救不來了

1.21

每日一句: 我能寄給你什麼?我在想。想寄一片雪花,可是方不下雪; 想寫一粒紅豆, 又怕半路發了芽; 甚至, 想寄一張小卡片, 卻不知應該寄往哪個所在...還是寄給你懷念吧, 用歲月來傳遞, 但願你會收到, 但願你微笑。--幾米

(這是身在韓國我最大的感覺, 這是你最愛的韓國...)

1.22

每日一句: 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在韓國就是會一直處於不穩定的情緒當中, 是的, 每次都這樣)

20130202_132113

細部分享:

郵票紙膠很好用, 常出現在手帳中

 

20130202_132123

細部分享:

 忽然很想用聖誕樹花邊帶, 其實聖誕老公公和聖誕樹都是愛用款

20130202_132137

細部分享:

還是郵票款, 但這是另一款:>(我一共包了3款, 循環都好長)

 

20130202_132143

細部分享:

 吃雪條喝啤酒, 貼紙剛好有用到

20130202_132156

這一頁是特意用上MT拼貼款, 很喜歡

1.23

每日一句: 有時候人們會築起一道牆, 其實並不想把人拒之門外,而是要等待一個人, 一個足夠在乎,可以拆掉圍牆的人。

(我知道對於很多人來說我真的有一道跨不過的圍牆, 對不起)

1.24

每日一句: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 除了堅強, 你別無選擇。

(說到你心坎裡了嗎?)

 

20130202_132206

細部分享:

 MT好美:> 對了, 在韓國買文具原來有時比台灣更貴呀...

20130202_132218

細部分享:

喝咖啡對我來說是大事!

 20130202_132225

細部分享:

 MT款又來了. 這貼紙是戰利品上撕下來的, 一時不知道貼去哪就往手帳貼囉....

 

20130202_132237

不協調不協調, 搖頭搖頭, 後補的手帳, 搖頭搖頭

1.25

每日一句: 有些事情不管我們願不願意, 都得去做, 人生既然已經如此無奈, 那些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 何不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完成, 活得坦誠一點, 至少對得起自己。

(就是心聲)

1.26

每日一句: 生命的過程, 無論是陽春白雪, 青菜豆腐, 我都要嘗嘗是什麼滋味, 才不枉來走這麼一趟。---三毛

(所以要嘗一下瀕臨病死的滋味!><)

  20130202_132250

細部分享:

這張貼紙真的很傳神, 怎麼會有人在機場才突然發現自己遺失單眼相機, 一大台的相機耶

 20130202_132257

細部分享:

隨手畫了我的MCM錢包, 很喜歡

20130202_132303

細部分享:

回香港, 感覺很快樂:> 

20130202_132321

細部分享:

 排了一整排的台灣集點, 而且是這個機械人款, 因為我想他幫我趕走病菌呀...

20130202_132330

這一頁很一目了然, 因為都是後補的

1.27

每日一頁: Even if you get no applause, you should accept a curtain call gracefully and appreciate your own efforts.

(自己心裡知道曾經認真付出過就可以了)

1.28

每日一頁: 讀一些無用的書, 做一些無用的事, 花一些無用的時間, 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 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 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 就是來自這種時刻。--梁文道

(不是做每一件事, 做每一個決定都要有原因的...) 

20130202_132339

細部分享:

小企鵝是韓國戰利品, 吃了一整天的粥.....病真的很辛苦..... 

20130202_132355

細部分享:

文具行李箱, 詳細請看這裡

http://xeniaaa.pixnet.net/blog/post/105905022 

20130202_132413

這兩頁很簡單, 而且一口氣在補前面的手帳

1.29

I wish I could give you my pain just for one moment. Not to hurt you, but so you can finally understand how much you hurt me.

(這是我很討厭的一句話)

1.30

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 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 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有時我也會因寂寞而難以忍受空虛的折磨, 但我寧願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自尊, 也不願以耻辱為代價去換取那種表面的朋友。

(很反應我這一天內心的感覺)

20130202_132419

細部分享: 

花邊帶黏在一起了><

20130202_132430

細部分享: 

吃到蘋果很開心

20130202_132436

細部分享: 

黏到的另一半

20130202_132443

細部分享: 

我是白痴無誤, 我浪費了半枝SELECT很傷心:<

20130202_132450

細部分享: 

從社團朋友的包裝撕下來的, 很美....

20130202_132505

這是一月的最後一天, 版面不一樣, 其實是很混亂

1.31

每日一句:

Don't cry over the past, it's gone. Don't stress about the future, it hasn't arrived. Live in the present and make it beautiful.

(珍惜這一刻, 也是我休息這一刻的想法, 不想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 

20130202_132513

細部分享:

這15個月去過的地方, 原來韓國也去了9次啊 

20130202_132522

細部分享: 

二月的版面設計重新規劃, 希望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方式

20130113_234833  

一月手帳的結束, 送上一朵花

下次再見囉!

 

更多即時訊息可以看這裡

{文具誌}  www.facebook.com/stationery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