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9/365

IMG_5347.JPG

週末晚上和男朋友去看電器
為未來的新家做資料搜集
這實在是一個很勞累的過程
我們資金有限,在房子首期(頭款)和裝修已經用了大部份的積蓄
而在家具和電器裡可以使用的金錢不多
為了不亂買也不買錯, 背後還是要做不少功課(累攤)
這邊不是要教大家如何做功課, 畢竟每個家庭的需要都不一樣
我想聊的是男朋友的態度
 
關於新房子, 男朋友幾乎是包攬了所有裝修設計工作
他在每天的工作縫隙中看資料, 我真是看著都覺得累
可是電器這一部份, 尤其是廚房裡的焗爐(oven)就必須由我決定
在新房子還沒買成之前, 男朋友已經說了再沒有錢也要在設計在廚房放一部內置式焗爐
一來可以方便我下廚, 不用常常局限在大小size 這個問題上
二來也方便家裡開party
那天晚上我們就去到某一電器店看實物
我們研究著焗爐、蒸焗爐和水波爐, 
價格也是我考慮的東西, 但他會去拿一下架子重量, 詢問是否容易清潔以及會否容易燙傷等等
我深深感覺到他出發點在於我
後來他說安裝「浴室寶」(放在浴室的暖氣機)也是同一個原因
我怕冷, 更不想我著涼
 
一個人是不是疼你, 從細微處就能看出來了
我愛吃都讓我吃最多, 我不吃的他通通都吃掉(所以肚子愈來愈大了)
盡最大的努力回家陪我, 甚至盡最大的努力陪我家人
看到什麼東西都第一時間想起對方
也不介意在任何人面前表現出以對方為先
人多擁擠時他都先擋著
不論去到哪裡都緊緊拖著我
我常作惡夢, 半夜哭醒, 他都會第一時間抱著我直到我再睡著
(即使第二天他完全忘記了我作惡夢這件事)
我怕狗怕動物, 只要他眼尾掃到就會繞到我身邊,
在不用驚嚇到我的情況下保護我
即使買房子時, 他思考的出發點也在於我
下班回家如果天黑了會不會危險? 會不會有狗?
有點默默總會被發現
心裡總是暖暖的暖暖的
 
那天和朋友吃開年飯
一個戀愛中的男生說: 看著你們我真想建立一個家
另一個單身的「高富帥」說: 看著你們讓我覺兩個人比一個人好
他前後說了三次
 
這是一篇放閃文,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