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4/365

IMG_6019.JPG

心裡壓得太沉重, 就跑過來呼吸一下

 

連續好幾天身心皆疲, 晚上十點半就跑去睡覺

Ken 說聽著我的磨牙聲就知道我睡得有多沉

只是他不知道我一夜都在作夢, 奇奇怪怪的許多夢

醒來依然累, 渾身都累

直到昨天胃氣脹著, 中午的便當直到此刻似乎依然殘留在胃裡

很努力打嗝想要把胃部的空氣吐出來

不知是否太用大, 震動了大腦神經

晚上犯頭痛, 痛個沒完沒了

 

還有一件事

我前幾天目睹一個人在我面前死去了

眼看著一個活生生的人站著、倒下、一命嗚呼

那種震憾, 直接讓我整夜無眠

他是我隔壁一位老公公, 和他兒子吵架吧

心臟病發活生生氣死了

我的廚房剛好對著他們吵架的路口

我正在煮牛丸米粉

他斷氣了

大概從那一刻起我的胃氣就一直脹起來

連續三晚吃牛丸米粉, 我都想起他

上班時像鬼魅, 說真的, 活脫脫像隻鬼

無心工作只好找些有趣的事情打發時間

 

每天起牀我都問今天星期幾

一般來說我都覺得平日太慢週末太快

可是現在卻感覺平日、週末都過得太快了

眨眼就三月底, 書沒讀幾本, 部落格也沒有寫

 

知道好朋友懷孕了, 當然替她高與,

但竟又一次有種被落下的感覺

就像那時候她們兩人先後結婚, 我也是被落下

孤獨感揮之不去, 尤其是最近

那空氣飄浮的陌生感

知心好友好像都一一消失了

連說個心底話的人都不見了 

我不會在人前說這些, 說又怎樣? 對方想要疏離的話我拉也拉不住

緬懷那些曾經可能對方已不屑一顧呢

Ken 散步時悠悠地對我說

「至少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