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守在一個地方

進可攻退可守

當想要走出來, 我會臉上掛著大笑容

當想要退回去, 我會默然退下無聲無息

經過這幾年, 三不五時總有個原因讓人疲憊不堪

雖然這樣的結果依然讓人難過, 可是又那麼的理所當然

 

我想這應該是三年前該發生的事

只是拖拖拉拉拖到現在

如果可以

我想把一切封存

不想心情再有漣漪

也不想再為任何找藉口說服自己

 

那一晚, 看到instagram 上一個讚

一個大概延遲七年的讚

心裡霎時就被震撼了

是大大地搖動了

我想他只是不小心按到我兩個星期前的一張照片

可是, 卻也意味著他原來有來看我的ig

在分手這麼多年後終於知道自己曾在對方心裡留下一點痕跡

可能只是閒逛, 又或者是一種關心, 我不曉得

倒也忍不住胡思亂想了一番

大概是我自己太無聊了吧

 

不過, 在沒有我出現的往後

真心希望你們都幸福, 彼此再也不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